華視主頻 en direct

chaîne de télévision:華視主頻

Pays: Taïwan

Catégorie: Publique

0 sur 5

0 voix

華視主頻 regarder le streaming en direct

華視主頻,是中華電視公司(華視)的主頻道兼綜合台。華視成立於1971年1月8日,10月31日正式開播。 中華電視公司提供您最新的新聞資訊、戲劇綜藝、教學節目及生活資訊。

Pays

  • 客家電視台(Hakka Television Station,縮寫為Hakka TV),簡稱客家台、客台、客視,於2003年7月1日開播,是專屬客家、全程使用臺灣客家語(四縣腔、海陸腔、大埔腔、詔安腔、饒平腔)發音的電視頻道,但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。收播時間為每週四、週五凌晨二時至凌晨五時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原住民族電視台(Taiwan Indigenous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華視主頻,是中華電視公司(華視)的主頻道兼綜合台。華視成立於1971年1月8日,10月31日正式開播。 中華電視公司提供您最新的新聞資訊、戲劇綜藝、教學節目及生活資訊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